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3-31 08:40

3月30日,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衡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直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分两个时间段进行,"七一"前,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主要是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七一"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

会议要求,市直各单位要抓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专题学习,认真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市委、市政府组织的"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为主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善于运用各种媒体和平台,做好教育引领、风采展示和正能量传递。

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将到各联点单位开展专题宣讲,巡回指导组将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专题学习、实践为民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进行督导。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