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8

衡阳市教育局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议召开


4月29日,衡阳市教育局关工委按照省教育厅关工委、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及部分"五老"同志在衡阳市教育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重要篇目文章,进行了"五老"同志自学情况交流讨论,结合关工委工作对推进下阶段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伍敬云指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关心、教育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工委和"五老"同志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阶段有序、有力抓好党史学习,要创造性开展"千万五老献余热,聚力关心下一代"及相关活动,要通过党史学习促进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更加有章有序、有声有色、有为有味。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