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我为乡村学校办实事 我为留守儿童圆心愿——衡阳市教育局到祁东步云桥镇中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11:42



5月31日,衡阳市教育局慰问组一行到结对帮扶单位祁东县步云桥镇中学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六一"慰问活动,向学校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感谢和敬意,祁东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慰问组看望了学校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课外读物,向学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2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想要实现的微心愿,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正视困难,做生活中的强者;学会感恩,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慰问组还就下一步推进"我为乡村学校办实事、我为留守儿童圆心愿"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