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学史在于知更在于行——市教育考试院开展"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10:37

6月25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5名党员根据认领清单,对照重点学习篇目逐一进行了口头发言,7名党员根据各自认领篇目作了学习体会书面发言。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智平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根据"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党史传承的精神和智慧、结合全市教育大局、结合教育考试工作的实际,深入浅出、鲜活形象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他指出,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根本政治立场;要始终正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方向,这是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的关键;要以高质量的招考业绩作为落实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行动;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市教育考试院党总支书记肖浩对七˙一前后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省委要求通过"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增强"6个方面的自觉性坚定性"进行了传达,对集中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小结。他要求全院党员要"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要通过这个专题的学习,行得稳、行得远、行得实,做到在悟思想上高山景行、在抓落实上雷厉风行、在办实事上择善而行、在守清廉上克己慎行、在开新局上实干笃行。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