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7-01 08:04

6月30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在船山实验中学召开。市教育局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股室负责人;局直单位(含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全市教育系统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竞赛活动一等奖获奖者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代表市教育局党组作七一报告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小华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竞赛活动一等奖获奖人员名单,对20名衡阳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0名衡阳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10个衡阳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同志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局党组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夏年新、陆梅芬、黄白露、谢德隆、张德富、周生碧、刘伦黑、王兴亮8位颁发了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会上,程少平作了七一报告讲话,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教师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坚定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善于战略思考。二要全面提高修养,自觉成长为行业的佼佼者。广大教师党员干部要立志成为一名素质全面、能力过硬的人才,堪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提升自身素质和各种能力,才能在各种风浪考验和艰苦环境的磨炼中成为一颗闪亮的"金子",要自觉做到忠于职守、精通业务;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立规明纪、知法守法。三要积极担当作为,做新时代教育筑梦人。广大教师党员干部必须勇敢、坚定地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其位、干其事、谋其政、求其效,要志存高远,心系大事;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心无旁骛,精益求精。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号召,衡阳教育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衡阳教育人的力量、展现衡阳教育人的担当,奋力书写衡阳教育新征程的美丽篇章!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