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中共衡阳市教育局机关五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教育局机关五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11:35

6月30日下午,中共衡阳市教育局机关五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同时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出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明确各支部委员分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肖智亮、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周盘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智亮围绕“学史力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指出,“学史力行”是整个学习教育活动关键环节,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和目标,即为民办实事。如何“力行”?要立足于工作岗位,把握好三“行”,即做到“立行”“巧行”“常行”,才能行而有向、行而有方、行而有果、行而有效。党课内容丰富、言简意赅,思想性强,具有理论深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所获转化为履职担当、服务大局,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一流的业绩、崭新的形象为衡阳教育事业作出个人积极贡献。

会上,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在肖智亮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五支部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