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2021年衡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衡东县举行

来源:市教育局职成科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3

10月12日,衡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衡东县举行。市教育局、衡东县政府、市广播电视大学(社区大学)、衡东县教育局和衡东县教师进修学校等单位领导参会,会议由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刘文艳主持。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驱车来到衡东县武家山,现场考察了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主会场和现场观摩地点。

会上,协办单位衡东县教师进修学校颜亚华校长对前期拟定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广播电视大学肖海源副校长对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细化量化,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活动周工作方案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黄建国表示,学校将加强与衡东县教育局、衡东县教师进修学校的沟通与合作,优质、高效做好活动周的各项准备工作,使本次活动周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加大活动周和社区教育宣传,利用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建设学习型社会。

衡东县副县长肖新启要求县教育局马上成立活动周领导班子,统筹全县各单位共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各项工作;搞好谋划,突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学习性";对活动周工作方案进行细化,保证工作质量;做好活动周的预演,保证室内至室外、线上与线下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倡导建立长效机制,合理安排活动周期间的各项学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市教育局总督学肖智亮强调,提高认识,本次活动是推广终身学习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合理谋划,紧扣终身学习主题,调动各方资源;打造品牌,高水平展示衡东形象、衡阳形象,更好地服务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区域教育中心建设。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