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学会正式成立

来源:衡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8 17:38

10月17日上午9点,衡阳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的会员代表齐集一堂,共商教育督导工作大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肖智亮,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冯国旺,市科协、市民政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副总督学杨亚萍主持。

大会审议了学会的筹备工作报告、《衡阳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学会章程》、《学会选举办法》、《会费收取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与监事会及理事会与监事会的负责人。

衡阳市科协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会为衡阳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做出新贡献!市民政局代表审批部门指出,学会要牢记责任,立足自身,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市教育局总督学肖智亮对学会成立寄予希望,学会要抓好学术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当好咨询参谋、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为衡阳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其次,他要求学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主动履职,抓好国家方针政策及衡阳教育本土问题两个方面研究,做好各地域各学校各学段各学科的评估监测,为政府教育决策提供支持;同时,要努力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配合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开展好工作,服务衡阳教育发展的大局。他表示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学会的工作。最后,他对学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学会干出特色、干出成绩、干出影响!

据悉,衡阳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学会是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育科学研究机构、教育督导机构及个人自愿组成的、接受政府及相关部门购买服务、受委托从事督政、督学、评估监测与研究的学术性、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开展教育督导、评估监测与评价研究、学术交流、培训等活动,承办政府或学校委托的各类督导评估、评价、监测、调研等事项。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