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现场会

来源:教育局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12-13 15:54

12月12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现场会在衡阳市第八中学召开。衡阳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小华、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伍敬云、副主任屈竹霖及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学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伍敬云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组织好宣传学习和专题培训,引导关工委负责同志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关工委和"五老"队伍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引导青少年从小就在心灵深处注入红色基因,筑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根基。

会上,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耒阳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刘艾群、衡阳市实验小学蒋腊香主任、祁东县教育局周剑云主任、衡阳市三中关工委全艳丽副主任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小华作了主题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引领;要充分发挥教育关工委职能作用;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活力。

市关工委谢宏治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关工委的作法与成绩。并强调关工委工作要不忘初心、奉献爱心;健全网络、夯实基础;创新方法、展示特色。

最后,市教育局关工委伍敬云主任通报了今年教育局关工委工作情况和关工委工作做得好的县市区及学校。要求要认真传达落实谭小华副局长、谢宏治主任的讲话,谋划好明年关工委工作,做出新成绩、新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