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2021年度衡阳市教育局局直单位行政负责人述职大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8


1月18日,2021年度衡阳市教育局局直单位行政负责人述职大会在市教育局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对大家的述职作了点评。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市教育局局直单位党政负责人、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大会。



各局直单位行政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进行汇报,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谋划2022年工作。

程少平在点评时,对各局直单位2021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行政负责人高度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2022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程少平要求,新的一年,与会人员要共同努力,不断提高领导自身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直面矛盾,构建和谐教育;做好常规工作;根据自身条件,创新工作。

程少平强调,市教育局党组会全力支持各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用心用情搞好干部队伍建设,毫不留情抓好作风建设,倾注全力提高办学质量,持之以恒推进工作创新,努力改进机关干部的服务态度与服务水平,全面开创衡阳教育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