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1-24 08:26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7组组长夏崇礼参会并提要求。市纪委监委第二监察室主任刘颖、市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赵爱芳全程参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教育局全体党组成员、副级处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少平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调查研究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刘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必须以"周法清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着力解决不作为与乱作为等问题。

夏崇礼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7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教育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结合紧密,发言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纯洁党性、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希望市教育局党组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机制。

程少平围绕进一步抓好学习,进一步坚定党性,站在党和国家、人民的立场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代表市教育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