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发改委就"衡阳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来我局进行指导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2-05-27 11:47

5月25日上午,衡阳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同志就"衡阳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来衡阳市教育局进行指导。我局基教科、民教科、职成科和行政审批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同志传达了《衡阳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指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是全市重点工作,全市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对我局前期创建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市教育局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就创建工作具体事项的推进及落实进行了汇报和商讨,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按照相关要求,成立专人专班,制定方案,统筹规划,责任到科,任务到人,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加强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的宣传工作,为衡阳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