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副市长谢宏检查高考考点 确保"三保两零"目标实现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8

6月2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宏率队检查高考考点筹备情况。

谢宏先后来到衡阳市铁一中学、衡阳市第八中学,重点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试卷保管室、广播室等处,详细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场布置、考务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考务组织情况。

谢宏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对此密切关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盯紧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考务工作中去,切实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噪声治理、电力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各考点所在辖区政府要做好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考点现场、交通要道、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察看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保障高考营造良好环境。全市广大考务工作人员要以考生为中心,做到考务工作有序、考场安全稳定、监考规范到位、考生安全健康,严格试卷保密、分发管理,强化应急处置管理,全力以赴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确保实现高考"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差错、零事故"目标。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54776名考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市共设8个分考区,共有36个考点。目前,我市高考各项考务工作已准备就绪。

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衡阳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