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赖馨正赴市八中高考考点巡考

来源:衡阳教育综合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2-06-08 08:50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赖馨正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八中高考考点进行巡考。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期间,赖馨正实地察看了考点的周边环境和道路交通情况,走进考点办公室和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应急措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密等各环节工作,认真察看各考场的考试秩序,并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赖馨正表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学子的前途命运,容不得半点疏忽和闪失。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严格把关,切实形成服务高考、保障高考的工作合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监测,强化应急处置准备,配齐防疫人员和防疫物资,织密织牢考点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考务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落实保密管理制度,坚决杜绝作弊行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强安全技术保障,切实做好视频监控、英语听力播放等系统维护工作,确保考试期间设备设施正常运转,做到"零差错、零事故"。要加强人文关怀,全力优化环境,周密做好交通疏导、噪音治理、电力保障、爱心送考、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助力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实现人生理想。

市领导谢明芳、胡志文、谢宏、许云生参加各考点巡考。


谢明芳在市船山英文学校巡考。


胡志文在市一中巡考。


谢宏在市职业中专巡考。


许云生在市六中巡考。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