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2-08-31 15:20

8月25日下午,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相关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加快市直教育系统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做好创建全国社会信用建设示范区相关宣传报道工作和"双公示"等基础性工作。各科室要明确工作时限、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查评估、对标分工、落实清单,共同将教育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向深入。

会上,谭局长就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各科室要明晰任务分工,确定专人负责,主动对接,积极作为,不等不靠,卡紧节点。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一个临时工作群,工作任务在群里沟通、衔接好,统筹推进,多方协作。三是做好台账管理。相关科室将平时台账及时整理,争取今年12月完成创建指标要求的总结性、佐证性文字材料。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