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衡阳市青少年学生演讲比赛中,我委推荐的选手勇摘桂冠

来源: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16 11:43

2022年9月14日晚,由衡阳市关工委等六部门举办的“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全市青少年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衡阳市广电中心隆重举行,10名参赛选手,通过激烈角逐,竞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我局关工委、宣法科选拔推荐的船山实验中学刘品言同学勇摘桂冠,荣获一等奖,衡南县明德小学周子雄同学夺得二等奖(另两名是县、区选手)市实验小学张扬婕、市特殊教育学校陈萌获三等奖,其余二、三等奖由各县市区选送的选手获得。

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为一等奖获得者刘品言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吉海、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黄孝亮,市领导赖馨正,刘正兴,刘丽华、胡绪阳、周玉梅、于新凡、尹培国出席,市老领导、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出席并致辞。

全市13个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和近千名中小学生、市民观看演讲比赛,并为参赛选手鼓掌助力。整个演讲赛充满了热烈、隆重、祥和的氛围,为助推我市青少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起到强劲助推作用,衡阳电视台、衡阳日报等多家媒体做了新闻报道,掀起了我市青少年喜迎二十大高潮。(图片:市日报社罗盟)



衡阳市教育局关工委供稿

2022年9月16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