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机关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9-22 11:19

9月22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机关开展2022年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谢谢您的无偿献血,请您24小时内不要剧烈运动,今天不要熬夜,不要饮酒……"衡阳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温馨提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现场,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经过体温测量、填写征询表、初筛检查合格者顺利参加无偿献血。衡阳市中心血站为成功献血的干部职工颁发了献血证和纪念品。

此次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党员,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青年。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也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通过献血服务能够帮助更多人。衡阳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在前、作表率,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据医护人员介绍,目前血液库存紧张,又值献血主力军大学生秋季开学,为保证用血需要,衡阳市中心血站正开展一系列无偿献血活动。此次集中献血,有效补充了血液库存量。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