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10-17 15:23

10月16日上午,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衡阳市教育局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下午,衡阳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市教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自豪,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饱含的为民情怀深受感动,对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工作部署,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自觉拥护党中央的决策,始终与党中央的精神、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保持一致。教育系统各级党委、总支、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要将学习报告讲话精神,落实到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修养,管理好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好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统筹好当前工作和长期工作,守住底线,保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紧跟形势政策变化,奋力建设好区域教育中心,为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