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文告 >

市教育局举行市直教育系统“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大赛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5-28 09:58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全方位展示衡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积极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日前,市教育局举行了市直教育系统"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大赛。

大赛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及高校专家现场评选,共16位选手参加本次角逐,围绕“红色故事代代传”、“学习身边好榜样”、“心里有话对党说”、“中国共产党,就在你身边”五个主题,从自身岗位出发,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生动的事例、动情的演讲,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微党课的内容,或娓娓道来、打动人心,或慷慨激昂、引人入胜,用坚定的声音传播着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本次微党课活动旨在为广大教师党员搭建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以点带面推动形成“带头讲党课、人人讲党课”的优良风气,使微党课喜闻乐见,实现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效果。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