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2020年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情况、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8-24 17:49

2020年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体检工作已于日前结束。现将资格复审情况、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情况

按照简章规定,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考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要求,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了陈文瑶等25名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在资格复审工作中,报考思政教师1岗位的陈文瑶弃权。按照招聘简章规定,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按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仅1次),王柳慧子成为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教师1岗位的资格复审递补对象,其考试总成绩为80.87分。从而最终确定了25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含1名递补人员)名单(附件1),这25名资格复审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均合格,按照简章规定,均确定为体检对象。

二、体检结果

1.体检编号为7、10、19的体检对象体检初检不合格。

2.体检编号为2、11、15的体检对象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作出体检结论。

3.除以上两类人员外,其余19位体检对象均体检合格。

4.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考生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学校提交复检书面申请。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机构认为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才能作出体检结论的考生,请务必按照学校的安排参加相关项目检查。进一步检查、递补体检、复检将随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体检对象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统一乘车前往学校指定医院参加体检。未经批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在体检中弄虚作假以及拒绝进一步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论处。

三、考察有关事项

根据简章规定,体检合格者即为考察对象,现将体检合格人员暨第一批考察对象名单(详见附件2)面向社会予以公告。随后,招聘学校对其进行考察,考察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请考察对象密切配合,按考察工作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附件:

1、2020年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含1名递补人员)名单(共25人)

2、2020年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合格人员暨第一批考察对象名单(共19人)


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8月24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