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2021年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8-18 10:44


按照《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简章》及《2021年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1.资格复审由招聘学校和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联合审查,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8月20日(上午:8:00-12:00);资格复审地点:市一中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2.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入围人员。

3.资格审查内容:

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资格复审入围人员需提供①《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②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③教师资格证(可暂不提供);④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同底照片4张;⑤以师范类毕业生身份报考者还须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师范类专业证明(本科生);⑥相关荣誉(奖励)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021年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入围人员需提供①《2021年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②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③毕业证、学位证[报考人员须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取得国(境)外学历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④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网上查询证明,教师资格证从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可以查询,并打印查询到的相关页面);⑤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同底照片4张;⑥普通话证(报考英语教师岗位者须提供);⑦相关荣誉(奖励)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⑧在编在岗人员报考还须提交县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含试用期、最低服务期已满的证明)。⑨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还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工作经历证明(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年度考核表、聘用合同)。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复审。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4.资格复审合格者即确定为体检对象。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资格复审疫情防控要求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1.体检由招聘学校负责,体检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时间:2021年8月21日。

2.体检对象:资格复审合格者。

3.请所有体检入围人员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1),遵守体检工作纪律,携带好正式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早上7:00在衡阳市第一中学校门口集中,统一乘车前往指定医院分组参加体检。体检疫情防控要求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1: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2021年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2: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2021年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衡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