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结果、体检结果、第一批考察对象名单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9-19 19:36


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工作和体检工作已于近日进行,现将资格复审结果、体检结果、第一批考察对象名单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结果

1.市二中绿色通道招聘高中数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110)的资格复审对象周红波资格复审弃权,市五中普通招聘高中物理教师岗位(岗位代码126)的资格复审对象颜艳梅资格复审弃权;根据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2.市七中普通招聘高中数学教师2岗位(岗位代码136)的资格复审对象王习婵资格复审不合格;根据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3.除上列人员外,其余88位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均合格,均确定为体检对象。

二、体检结果

1.2022年9月8日参加体检的体检编号为80的体检对象因怀孕暂缓X光检查,暂缓作出体检结论。

2.市二十三中绿色通道招聘初中语文教师岗位(岗位代码165)的体检对象童星因未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迟安排到2022年9月14日体检,但体检对象童星体检弃检;根据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体检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3.除上列人员外,其余86位体检对象均体检合格(其中,体检编号为6、25、30、36、52、59、75、79、83的体检对象于2022年9月14日进一步检查后体检合格)。

三、考察有关事项

按照《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体检合格者即为考察对象,现将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体检合格人员暨第一批考察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面向社会予以公告。随后,招聘学校对其进行考察,考察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请考察对象密切配合,按考察工作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考察疫情防控要求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1: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体检合格人员暨第一批考察对象名单(共86人)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可下载打印)




衡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