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第一批资格复审及体检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4-13 18:40


按照《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规定,现将第一批(已取得相应层次学历学位的资格复审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经研究,定于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和下午3:00-6:00在市教育局八楼小会议室对人才引进的第一批资格复审入围人员(见附件1)进行资格复审,请所有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将本人资格复审所需资料(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证书证明原件及相关佐证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同意报考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准备齐全带来。

资格复审考生近期须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复审合格者即确定为体检对象。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市七中高中日语教师岗位(岗位代码103)资格复审入围人员金红芬、市十七中初中语文教师1岗位(岗位代码106)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屈敏等2人资格复审弃权。

现确定尹芃(试教成绩86.98分、考试综合成绩为86.98分)为市七中高中日语教师岗位(岗位代码103)的递补资格复审入围人员,确定廖静静(试教成绩83.17分、考试综合成绩为83.17分)为市十七中初中语文教师1岗位(岗位代码106)的递补资格复审入围人员。

二、体检

经研究,定于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对人才引进的第一批体检入围人员(第一批资格复审合格者)进行体检,现将体检注意事项公告如下,请所有体检入围人员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遵守体检工作纪律。

请体检对象凭有效第二代身份证于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上午6:30前到市教育局8楼大会议室集中,之后统一乘车前往指定医院分组参加体检。身份证丢失或已过有效期的,可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中的任一有效证件参检。其它诸如社会保障卡、护照、驾照、电子身份证等,不能作为体检证件。

附件:

1.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第一批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共 13 人)

2.2023年衡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及高新区成章实验学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体检注意事项



备注:第二批(尚未取得相应层次学历学位的资格复审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和体检初定在2023年6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衡阳市教育局

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4月13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