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 > 考试工作 >

高考首日,市长邓群策等市领导巡视考点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06-07 16:17

“盛世重英才精思放胆千帆争渡惊三江,华年逢国考极目骋怀万马竞驰震雁城”。6月7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响亮、清脆的电铃声在衡阳33个考点同时响起,全市48431名考生分别在1650个考室开始动笔答卷,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大幕。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康洪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定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贺熙欢,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左琼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天文,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智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谢晓川,市教育考试院党总支书记肖浩等领导分成五组深入全市各大考点进行现场巡视。

为了不影响考生正常发挥,每到一处,邓群策一行都坚持做到不入禁区,只是来到视频监控室仔细查看考试情况,当看到各考场视频监控画面清晰,考点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考生都在认真答题,邓群策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群策要求: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到千千万万考生及家庭,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教育部门要周密安排,抓好每个环节,做好服务工作;要维护好考场秩序,尽最大努力服务好考生,让他们安心考试,发挥最佳状态;考场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考场纪律,做好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据悉,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至8日举行。衡阳市参考48431人,其中,市区9582人,县(市)区38849人。衡阳总考区下设8个考区,33个考点,1650个考室。其中,市直考区设7个考点,分别是市一中、市二中、市五中、市六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市职业中专考点。各县(市)区各设一个考区,共7个考区,26个考点。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