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 > 考试工作 >

衡阳市:召开2020年高考、学考及PETS口语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2

6月24日上午,衡阳市召开了2020年高考、学考及PETS口语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考试院党总支书记肖浩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招考工作副局长、招考机构主要负责人、高考、学考及PETS考务负责人、PETS考点口试主考官,市直考点学校校长及考务负责人、考务专干,市直高考、学考及PETS报名点主要负责人、招生专干,市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智平院长在会上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三考"基本情况,并对"三考"的考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程少平局长强调指出,高考、学考、PETS口语考试在即,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协调机制,确保衡阳高考、学考、PETS口语考试平安顺利。他要求,一要设备保障到位。各考点要逐一排查设施设备,该维修的要迅速维修,该补充的要争取经费购置,确保设备正常需求和使用;二要人员保障到位。各考点主考要全面负责,敢抓敢管。监考老师要培训到位,认真履职,按考务要求做好监考工作。巡考人员要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三要疫情防控到位。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储备防疫物质,严格体温监测,确保万无一失。四要责任落实到位。要把考务工作各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人到岗,落细落实。一旦发现失职行为,要严肃执纪问责。

最后,会议对县市区参会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市直考点负责人观看了近两年我市高考、学考视频回放,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



衡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6月24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