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专栏 >

厚植诚信,滋养心田——衡阳市第二中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03-20 08:14

为加深学生对诚信认识的理解,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进一步提高诚信教育的长效性和常态性,我校积极开展了形式丰富的诚信教育活动。

校门口的"诚信"宣传标语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的根本。通过宣传标语树立典型,达成"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共识,创造了良好的校园诚信环境。

  

主题班会上,各班学生围绕诚信教育、诚信应考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开展自我诚信认知教育,倡导以身作则,争做诚实守信的榜样,树立诚实守信的美好品质。

班会后,同学们郑重签写诚信承诺书,一笔一划,架起未来中国挺直的脊梁,践行诚信应是我辈坚定不移的追求,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切体悟到诚信的重要意义,共促良好校风学风。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加强诚信教育的认识更深刻了,在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中,将诚信厚植心田,让诚信之花夺目盛开!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