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专栏 >

珠晖区上托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1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珠晖区上托小学以"诚信"教育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3月6日升旗仪式上,学校以"诚信"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全体同学做到诚实待人、守时、守信,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当天下午,学校二至六年级开展了以"诚实守信,诚信是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课,同时各年级还以"学雷锋、诚实守信、讲文明"为主题,进行了黑板报评比活动及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手抄报大比拼、征文评选等活动。

3月7日,学校在多媒体室举行了"与清廉为伴,与诚信同行"小主持人比赛,经过各班初赛,每班精选两名学生参加校主持人决赛。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少年儿童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据了解,全体师生将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做诚信学生,建诚信班级,创诚信校园。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