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专栏 >

讲诚信之美树文明风尚——珠晖区泉溪村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8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为教育学生明礼诚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阳市珠晖区泉溪村小学开展诚信实践周活动。

本周,德育处运用直观的诚信视频,让全体学生知晓什么是诚信,认识到诚信是一项十分重要的道德规范,我们每个人都应具备的良好品格,使诚信的种子播撒进一颗颗幼小的心灵。大队辅导员教育学生们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培养个人的诚信意识,要诚信交往、诚信学习、诚信生活,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标兵。校园内随后响起的铮铮誓言,是队员们做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的新时代好少年表明的坚定决心。

诚信之风沐校园,文明懂礼见行动。同学们绘画出心中的诚信之美,装点教室;记录下身边"待人诚信"、"信守诺言"、"做事负责"、"学习求实"等小故事,"红领巾广播站"将之传扬,校园里诚信之声不断,随处可见文明有礼、认真负责的身影。各班召开诚信主题班会,对本周的诚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让诚信的种子生根发芽。

活动虽止,但诚信之花已开遍校园。春风劲吹,文明之果定喜获丰收。泉小学子将继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