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专栏 >

创建诚信校园 争做诚信师生---珠晖区冶金校区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7

为弘扬诚实守信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诚信意识,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从3月份开始开展了一系列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全校师生举行了诚信教育主题升旗仪式,由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德育副校长廖敏以《诚信,做人之本》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年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不同形式的诚信主题实践活动。低年级各班召开诚信主题队会,通过诵读、故事会、表演等形式,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体会诚信是做人的根本;高年级在班级范围内开展讨论活动,让学生对自身及身边的道德失范、诚信缺失现象进行讨论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宣扬诚信、践行诚信,做守信学生。通过活动队员们将诚信的理念入脑入心入行,真正把诚信教育落到实处。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基地,因此,诚信教育是学校道德教育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对"诚信教育"的理解,今后冶金校区会继续将诚信教育贯穿教育教学的始终,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