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生态农业示范基地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衡阳市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简称基地)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农业科研、种植、养殖、科普培训、示范、推广、农业资源开发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基地的职能为:

  (一)承担全市生态农业技术引进、示范及推广工作;

  (二)负责开展有关农业科普培训、咨询工作;

  (三)参与现代农业科研工作,为现代生态农业提供孵化场所;

  (四)承办市发改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展现衡阳现代生态农业示范窗口。

  二、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2017年度上年结转和结余45.68万元,收入252.77万元(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5.4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33万元。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年度收支决算情况。2017年末财政拨款结转结余38.4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0.0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2.05万元。

  2、年度结余和结转26.4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4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0万元)。

  衡阳市生态农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