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发改党旗红 发展勇担当—衡阳市发改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7-14

近日,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在会上要求,继承优良传统,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勇扛使命,勇挑重担,勇于进取,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最美地级市作出积极贡献。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期间,在党组书记雷高飞的带领下,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作表态发言。会上,对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的13名党员干部进行慰问。

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以“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委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他要求,发改委的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练就奉献本领,坚守廉洁底线,在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体现作为。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奉小明主持庆祝大会。发改委党组班子在家的领导,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