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衡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省2020年中央预算内调整资金承接项目投资计划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29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申报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中央预算内调整资金承接项目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拟申报祁东县兰芝塘和法华区域棚户区改造兰芝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衡南县百赛化工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这2个承接项目。本次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9日—31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科      

联系电话:0734—8858117    0734—8852599(传真)  hyfgwtzk@126.com(邮箱)    

通讯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市政府大院5楼52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