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辅助栏目>答卷>污染防治>图片

省生态环境厅张在峰总工程师带队到我市就大气污染防治 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09:27

  7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张在峰、大气环境与气候变化应对处处长万小卓一行到我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华菱衡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同研究探讨如何加快华菱衡钢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进程,并到89分厂的超低排放改造现场进行视察;在华新虚拟大学城建筑工地现场,调研组对施工工地的扬尘防治工作予以肯定,施工工地现场基本做到“6个100%”。 调研组还提出,虽然施工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做的不错,但是对于无主工地的污染防控工作还要加强;在泰豪通讯车辆现场查看VOCs治理情况,调研组仔细观察了VOCs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认真核对运行台账,并询问了治理过程中产生危废的处置去向。 

  张总工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这几年衡阳市的大气环境质量逐步提升,区域环境质量得到了有效改善。张总工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的执行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继续提升我市大气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