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博览 >  文章荟萃 > 

胡志文副市长寄语雁城女警:“警”色因你更美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阳春好“警”色,芳华半边天。值此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女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严峻挑战和重大困难并存,衡阳公安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捧回了20多项国省市奖牌。鲜花和荣誉,凝聚着全警的艰辛付出与奉献,也展现了广大女警同志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崇高精神和勇立时代潮头奋楫向前的巾帼风采。警花朵朵向阳开,警营春天多姿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希望全市女警同志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志气、“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担当、“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情怀,把岗位当舞台,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做知识型女性、智慧型女警,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建设“美丽警营”“和谐警队”再展英姿,为守护平安绿洲、服务雁城百姓再创佳绩。

在花开的季节,衷心祝愿雁城警花们节日快乐、家庭和美、青春永驻、幸福永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