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机场分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3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衡编办函【201430号文件规定,本部门主要职责是:  

  1、防范和打击劫持或破坏航空器及危害飞行安全的犯罪活动; 

  2、收集、研判威胁空防安全的敌、社情,有效预防和果断处置劫、炸机事件; 

  3、调查处理非法干扰民用航空安全事件,参与机场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4、对飞行机组、空中警察和安检部门移交的案件进行查处  

  5、民航工作区的防火监督和消防管理; 

  6、民航工作区的治安管理和道路交通管理; 

  7、专机和等级警卫对象进出机场的安全保卫; 

  8、民航工作区发生的各类刑事案件和治安行政案件的侦破和查处; 

  9、协助各级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和国家安全机关查堵网上通缉逃犯; 

  10、受理群众的报警求助,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安全服务。 

  机构设置:南岳机场公安分局机构级别为正科级,核定政法专项编制20名,目前到位14名(含省厅挂职1名)。下设两个副科级机构,分别为:警务保障室、机场派出所(加挂交警大队牌子)。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 

  南岳机场公安分局决算公开表格附后。因我单位没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故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介绍部门决算的基本情况。 

  1、年度收支决算情况。南岳机场公安分局2015年度收入225.9万元,支出193.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32.6万元。 

  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基本支出130.1万元;项目支出 47.9万元。 

  3、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我单位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4.98元,公务接待费为5.65元。 

  4、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人员经费决算数为 94.5元,日常公用经费决算数为35.5元。 

  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2015年度政府采购金额为19.8元。 

  (二)进行部门决算分析。分析本部门决算编制、送审、批复、公开中存在的不足是以后工作要更快、更好、更及时的完成. 

  (三)提出改进措施。我单位在下一年度的部门预算执行中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做好预算、决算工作,把钱用好,不断的完善自己,按质、按量的完成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