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市局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公安工作转型升级“大讨论”和“卫士之光”百日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2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市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为打造“平安衡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赞誉。

当前,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公安工作转型提质升级已进入全面加速期,伟大的时代催发出衡阳公安奋发赶超的豪迈激情。为了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顺利推进、重要节点平安稳定、社会大局和谐有序,推动全年公安工作圆满收官,保障明年公安工作良好开局,市公安局党委审时度势,决定从1110日至明年320日,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公安工作转型升级“大讨论”和“卫士之光”百日竞赛活动,并同时启动“平安号”行动。这是全市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对违法犯罪的公开亮剑,是公安机关守土安民、惩恶扬善的主动作为,也是策应岁末年初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冲刺决战。

全市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忠实履行维稳保安职责,全力以赴投入行动。要持续开展大巡逻大清查,深入开展大侦破大会战,广泛开展大动员大宣传,立足于打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形成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的天罗地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守土之职、尽安民之责,为公平正义而战,为“平安衡阳”而战,为公安荣誉而战。

开展“卫士之光”百日竞赛暨“平安号”行动,不仅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抓稳定、求发展、保民生、护民安的执政理念,也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惩邪恶、扬正气、树形象、壮警威的坚强决心。全市公安民警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必胜的信心全面吹响战斗号角,以严格的执行强力推进行动开展,以良好的风貌充分展示队伍形象,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和最佳状态,坚决夺取“卫士之光”百日竞赛和“平安号”行动的胜利,为建设“五个新衡阳”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