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岳分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南岳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日,南岳分局南岳派出所、刑侦、网安联合作战,成功侦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818日,南岳分局110接到有群众电话报警称:祝融南路禹王路口公交车站发生一起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南岳派出所、刑侦、网安民警成立专案组联合侦办此案。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视频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系外地人员,为一人单独作案,且极有可能再次来南岳作案。为挽回人民群众损失,打击此类恶性盗窃,办案民警随后开展情报研判,分析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同时开展蹲守工作。经过数天的蹲守,99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南岳区文定学校门口,将来南岳再次作案并准备逃离的犯罪嫌疑人尹某勇(男,30岁,湖南省常宁市人)抓捕归案,并现场查获赃物现金1万余元、购物卡若干张、香烟若干条。经查,南岳“8.18”案、南岳“9.8”案、攸县“8.22”案、郴州贵阳“8.25”案、祁东“8.7”案等一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均为犯罪嫌疑人尹某勇所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尹某勇对自己犯下一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勇已被南岳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