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广东路派出坚持以“破小案、办小事、解民忧” 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珠晖公安分局广东路派出坚持以“破小案、办小事、解民忧”为工作重点,一个月内连续破获多起“小案”,着力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出警迅速擒盗贼

2020年11月15日,广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陈某报警称:其在某市场2楼一门面做生意时,放在货柜下面的帆布挎包被盗,内有现金及手机,价值4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并调取了市场内外所有监控视频。经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系一名50岁左右的黑衣男子。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视频追踪,民警于11月16日凌晨,在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迅速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交代了其趁受害人陈某暂时离开店面办事,店面无人看守的时候,将其挎包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精准研判破系列案

2020年10月17日,广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邓某报警称:其在某市场农贸厅的店铺被盗一箱家禽,价值380元。

该所近期已多次接到该市场内有家禽被盗警情,虽被盗价值不大,但对市场内的经营商户造成了极大影响。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所内精干警力对此系列案件进行调查。通过视频追踪及精准研判,民警发现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邓某院。经过多方走访调查及长时间的蹲点守候,11月12日,民警在邓某院的家中顺利将其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邓某院交代了其盗窃邓某店铺内养殖的家禽的犯罪事实。经过审讯深挖,邓某院还交代了其今年6月至10月份以来,先后四次在某市场内盗窃家禽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院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