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雁峰交警携手公益企业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动员城区市民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全力支持、配合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12月24日,衡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峰大队携手公益企业王一实业集团衡阳香江百货公司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莲湖广场设置了一个联合宣传站,宣传民警与香江百货交通安全宣传员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过往市民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重点讲解酒驾醉驾危害、大型货车转弯盲区、交通事故自救逃生、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树立正确交通安全观。同时号召市民时刻紧绷安全弦,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从细微做起,让遵守交规作为自觉行动,让自我防范作为自觉行动,消除一切影响安全出行的交通隐患,让人、车、路更加和谐,携手共建文明交通。

参加宣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