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东县杨桥镇积极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衡阳禁毒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衡东县禁毒委决策部署,不断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的意识,增强识毒、防毒的能力。近日,衡东县杨桥镇禁毒办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学生放假、务工人员返乡、人员流动频繁这一有利时机,联合社区专干及志愿者在杨桥镇人民政府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人员宣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两副,向群众发放500余份毒品宣传资料,解答60余人的禁毒知识疑问,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了禁毒、防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掀起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新高潮。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居民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