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珠晖分局快速抓获一名抢夺犯罪嫌疑人

来源:珠晖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通过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顺利抓获一名抢夺犯罪嫌疑人。

2020年12月16日,广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肖某报警称:一陌生男子在其经营的手机店内抢走了其一台oppo手机。通过查看案发地周边监控,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雷某的身份,并研判出了其活动范围。当晚,该所民警在对辖区内的宾馆、网吧等重点场所进行清查时,在临江路某网吧内发现了一名与嫌疑人样貌特征十分相似的男子。民警在对其进行盘问时,其神情闪躲,并对自己的身份有所隐瞒。民警遂将该男子带至分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调查。经查,该名嫌疑男子即为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雷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雷某对其抢夺受害人肖某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