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珠晖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电诈“跑分”团伙

来源:珠晖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近日,珠晖分局持续发力、深入研判,成功打掉一个电诈“跑分”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21年10月8日,珠晖分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中心接到市公安局推送的“两卡”线索。通过深入研判,办案民警发现了一个“跑分”犯罪团伙,并迅速锁定了该团伙成员的身份信息及藏身窝点。10月9日上午,办案民警成功在雁峰区一民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赵某、肖某某3人,当场收缴作案手机6台,pos机1台,涉案银行卡10余张。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等人为牟取利益,多次出租自己的银行卡及其他账号,帮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跑分”洗钱,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并从中非法获利两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赵某、肖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