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石鼓公安举行通信站址被盗案件退赃仪式

来源:石鼓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感谢石鼓公安在基站用电偷盗电打击等方面给与我们的坚强护卫,你们不辞辛劳、专志破案,挽回了我公司的损失,维护了通信网络运营的正常秩序,为我们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外部经营环境。”3月22日上午,在衡阳某通信公司前坪举行的退赃大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将“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的手上,表达了对石鼓公安惩恶扬善真心为民的感激之情。

去年下半年,该通信公司报案称位于松木工业园内多个通信基站电池“不翼而飞”,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石鼓公安扩线经营、并案侦察,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成功打掉了一个流窜省内6地市盗窃基站蓄电池的犯罪团伙,刑事拘留8人,破案147起。

本次退赃活动,将破获的基站电池盗窃案件中所追回得价值120.134万元的66组蓄电池返还给受害企业。

近年来,面对社会治安新变化、新特点,石鼓公安始终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充分发挥维稳的拳头,打击的尖刀作用,向各类违法犯罪展开了凌厉攻势,实现了110警情、刑事案件、治安案件“三下降”,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数、破案数的“两上升”有力营造了群众安居乐业治安环境,确保了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下一步,石鼓公安将继续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涉赃必追、追赃必返,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