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蒸湘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0年命案逃犯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主动作为,破获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经过民警细心的审讯深挖,发现该嫌疑人居然还有命案在身!

3月24日,蒸湘区衡祁路15号附近一报刊亭被盗走香烟、槟榔、白酒等物品。蒸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并展开侦查。民警通过追踪研判掌握嫌疑人大致体貌特征及电动车辆特征后前往嫌疑区域摸排。3月28日,民警在长湖社区一栋安置房门口发现了嫌疑人的电动车,并确定其住所。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3月29日10时许,民警在衡阳市蒸湘区常胜村某民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元(男,48岁,衡南县人)。在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王某元暴力拒捕,试图驾车逃跑,将一名民警抓伤。经审讯王某元对其3月24日凌晨盗窃报刊亭内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身份核对时发现,王某元还是一名潜逃20年命案逃犯,曾于2002年4月4日在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街心村某出租屋因感情纠纷用刀将他人捅死后逃回衡阳,于2002年5月27日被广州警方以故意伤害上网追逃。近年来一直隐匿身份躲藏在市内的民房和出租屋等场所,平日靠在工地打零工为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元已移交广州警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