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祁东警方破获系列盗窃三轮摩托车案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小案子里包含着大民生把小案子当大案子破一些侵财案件虽然案值不大但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成为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治安痛点为切实改善辖区治安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感祁东公安在紧盯大案要案的同时对多发性、影响民生的小案发起凌厉攻势百姓事无小事破小案保平安

4月18日晚23时许,祁东县公安局白地市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在三轮摩托车旁鬼鬼祟祟行迹十分可疑,民警从其身上搜到小剪刀一把及小手电一个,想起近期发生的盗窃案件,民警遂依法将该男子带至执法办案区作进一步讯问。

结合监控视频,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曾某福如实供述了其盗窃三轮摩托车犯罪事实,曾某福在祁东县城及白地市镇采用剪线点火方式,盗窃三轮摩托车10余辆。

经深挖,曾某福盗窃的三轮摩托车大部分卖给了在祁阳县文明铺回收废品的桂某宝,办案民警赶赴祁阳,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桂某宝带回祁东县公安局进行调查,经讯问,桂某宝在明知犯罪嫌疑人曾某福送来的三轮摩托车为盗窃所来,仍以1000元一辆的价格收购,一共收购10辆,并切割开后作为摩托车废旧配件,出售给祁阳的另外两家废品回收站,从而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曾某福、桂某宝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