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是全国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衡阳市在太阳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回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条例》,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特别是引导老年人远离高息诱惑,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辨别风险的能力,营造“人人远离非法集资,人人参与防非处非”的良好氛围。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雨伞、扇子、水杯、抽纸等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逾百人次。

下一步,衡阳市各地、各部门将以本次宣传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协同,引导群众面对非法集资“拒参与、能识别、敢举报”,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易感人群,开展差异化精准宣传,推动形成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良好的金融法治环境,着力维护地方金融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