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县公安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

来源:衡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近日,衡阳县森林公安局快速出击,周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涉案金额70余万元。

2022年6月7日,衡阳县森林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衡阳县井头镇响水堰村杨善湾组庙山嘴山有人非法采矿山砂出售,迅速派出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精准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分别于6月8日、6月9日将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喜等三人抓获归案,成功破获此起非法采矿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喜、周某祥、王某林三人在2021年8月份至2022年4月份期间持续非法采矿,涉案金额70余万元,非法所得30余万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喜、周某祥、王某林三人均对自己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喜、周某祥、王某林三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