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缅怀英烈活动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组织特巡警支队、蒸湘分局100余民警在市烈士陵园庄重举行“弘扬英烈精神、 争做忠诚卫士”清明英烈祭扫活动,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烈士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礼宾民警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在吴小平同志领誓下,全体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参加祭扫的全体民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缓步绕行,驻足凝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和铭记烈士们为祖国做出的巨大贡献。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来到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有序参观了陈列馆的各个展厅,从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遗物中,共同回顾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系列故事,切身感受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烈们的忠诚品格和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清明节前夕,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的委托,吴小平同志慰问了烈士家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