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公安局举行驻滇打击治理跨境突出犯罪工作队出征仪式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4日,衡阳市公安局举行驻滇打击治理跨境突出犯罪工作队出征仪式,吹响打击治理跨境犯罪的集结号。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为工作队授旗并讲话。

针对当前外流跨境犯罪突出的形势,衡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湖南省公安厅打击治理跨境犯罪总体部署要求,抽调21名精兵强将组成驻滇打击治理跨境突出犯罪工作队,奔赴云南边境地区开展打击治理跨境突出犯罪工作。

胡志文要求,驻滇打击治理跨境突出犯罪工作队要迅速进入角色、确保工作效果、打造驻滇尖兵。到云南后要统筹境内境外两个战场,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治、以打促防,勇于攻坚、善于克难,坚持“打源头、捣窝点、斩链条、治乱象”,与后方紧密协作配合,强化与云南警方的交流协作,深挖一批重大线索,破获一批重大案件,打掉一批团伙窝点,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拦截劝返一批疑似偷渡人员,落地管控一批重点人。要致力打造一支不畏艰险、英勇善战的尖刀部队,让衡阳公安的旗帜在云南打击治理跨境犯罪领域高高飘扬,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不达目标决不收兵。

出征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主持,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宣读了《关于成立驻滇打击治理跨境突出犯罪工作队的命令》,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仪式。 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刑侦、治安、禁毒、特巡警、人境、网技支队主要负责人,耒阳市、常宁市、祁东县、衡阳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参加了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