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举行2021年公开销毁毒品活动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6月1日,衡阳市举行2021年公开销毁毒品活动,对近年来全市已终审或已办结案件缴获的467.9公斤毒品进行集中销毁,衡阳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活动。

近年来,衡阳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将禁毒斗争作为全市第四大攻坚战来打,坚持“治安先治毒、查毒无禁区”理念,先后开展“禁毒风暴”“集打斗争”“两打两控”“集群打零”、整治娱乐场所“毒黄赌”问题、清查整治涉毒场所“雷霆行动”“百日攻坚”“春雷行动”“雁城利剑”等一系列专项行动,持续发起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凌厉攻势,破获了多起部省督毒品目标案件。2018、2019、2020年全省“十大精品案件”衡阳在全省位居榜首。近三年来,全市共破获毒品案件2400余起,移送起诉4100余人,查获吸毒人员1.7万余人,强戒6900余人,缴获毒品1.2余吨,打击了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志文同志表示,受国际国内各种复杂因素影响,衡阳的毒情形势仍然较为严峻,禁毒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禁毒斗争深入开展下去,进一步提升全市缉毒执法工作水平,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相关阅读: